引用http://blog.yam.com/aoidos/article/71898564
 

 


把祂當作自己的小孩一樣
aoidos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11:29:00 | 人客記事 January 10, 2014

大約2011年8月,靈蔭堂‧台北服務站 裡來了一位人客 (案:當時台北服務站準備中,aoidos尚未正式推廣靈體)

從事八大行業的她收入頗豐,無奈卻老是存不了錢

原因是有一位好賭的哥哥,動輒以若不償還賭債便要遭債主斷手斷腳要脅

數次搬家更改電話都沒有效果,哥哥最終總是出現在他家門口

當時aoidos寫下 靈蔭堂部落格 的網址給她(現為:http://blog.yam.com/zxc122199),她跑到附近的網咖上網後決定請供靈體金身

將金身接回家時她說:「你放心,我一定好好照顧寶寶,把祂當作自己的小孩一樣,如果有人對我拜鬼有意見,那就不是我的朋友。

她是第一位自 靈蔭堂‧台北服務站 迎回靈體的人客

aoidos衷心期待她最終能實現自己的願望:開一家小小的服飾店

再見面時已是兩年後 問她近來好嗎?

她回答從事八大行業的她收入頗豐,無奈卻還是存不了錢

難道動輒要斷手斷腳的好賭哥哥還是跟她伸手要錢嗎?

「喔!那倒沒有,因為拜了寶寶不久後,我哥哥就被人抓去關了。」

那怎麼還是沒存下錢?

理由無非是八大行業開銷很大路邊亂停車當然要繳罰單跟朋友喝酒要請客云云

略為聊幾句後她便離開趕著去上班

2013年年底,她了一通打電話告訴我,由於要去台中上班,且與她合租房子的其他房客對她拜鬼很有意見,所以她可能無法供奉了

「靈體妳請走的時候妳說『你放心,我一定好好照顧寶寶,把祂當作自己的小孩一樣,如果有人對我拜鬼有意見,那就不是我的朋友。』現在妳是這樣對自己的小孩是嗎?」

幾天後傳來一個短訊:『元傑跟你說我已把寶寶埋在宜蘭的一個山區,但是晚上我沒挖的很深,我跟它說我找一個地方讓它休息,我現在狀況不能供奉他希望他有好的去處就去投胎,你收到訊息跟我聯絡』

回覆:『完成上述動作後即解除供奉之約。』

天下的父母們

如果你們都會因為他人對你們的孩子有意見,就把他們埋到山裡的話

那你們不適合生養小孩

也不適合拜鬼


延伸閱讀1:拜鬼真心話

延伸閱讀2:用完就解除,此風不可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 的頭像
    【寶寶】

    天堂寶寶【靈蔭堂 陰界靈體俱樂部】拜鬼 人之常情 事之常理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