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aoidos) 七種罪‧貪欲
2010/08/07 23:05

七種罪‧貪欲

分類:Have burned paradise
2010/08/07 17:59
 
隔壁從事房地產營生的鄰居是位虔誠佛教徒
 
她瘦瘦高高的,愛穿飄飄欲仙的居士服,笑起來的時候眼角跟嘴角都彎彎的,神態安詳自在地跟她供的觀世音一樣
 
她曾經用這種表情問我媽要不要把房子賣給她,她出二百萬
 
母親是位矮矮胖胖,手腳都短短的婦人,頭手腳一起搖的跟波浪鼓一樣地拒絕,因為母親雖然是鄉下人,也知道家裡房子最少能賣四百萬...
 
假日的時候這位鄰居還有個嗜好:愛彈古箏和請僧侶到家中誦經
 
她笑容可掬,焚香操琴,僧侶在一旁緩緩誦經的樣子,只能用入了化境這四個字形容!
 
有個燠熱的下午帶了一個現在已經忘了名字和容貌的男人回家
 
高高壯壯的,有一雙我很愛的濃眉
 
在家門口手就開始不安份的探索對方
 
然後一部黑色賓士車停在隔壁的家門口
 
開車的是一位看起來十分年輕的沙彌,後座坐了兩位神情看起來十分特別的女尼
 
沙彌為她們拉開車門,女尼們施施然下車,像踩著一片雲,僧履是乾淨無塵染的
 
男人的眉毛皺了起來
 
「?」我有點不解
 
「這哪裡來的尼姑呀?」
 
 
「以後一塊錢都不要捐給他們!」他恨恨的說
 
把他拉進門,在灰鐵色的門後迫不及待地解開他的皮帶扣和牛仔褲拉鍊,然後深深地吻他
 
拉上窗簾後的房間極黑暗
 
因為不要記得臉,那做完後就不會空虛
 
分不清楚是誰吻誰的唇、分不清楚是誰撫摸誰的胸膛、分不清楚是誰讓誰勃起、分不清楚是誰用力取悅對方
 
這是最清楚明白也最撲朔迷離的遊戲
 
樂此不疲的原因只是為了在黑暗中能看見對方的光亮
 
不久後他的動作遲鈍了,我的右手摸著他的眉毛,他的臉出了很多汗,我咬著他的耳朵說:「大帥哥,你怎麼了?」
 
「這聲音」他喘息「讓我沒辦法專心!」
 
隔壁的古箏和誦經聲...
 
我笑「開音樂?」
 
「不行! 我沒辦法專心!」
 
我坐起來,把簾子跟窗戶拉開,燃燒著的午後陽光照在我跟他的身體上
 
古箏和誦經的聲音更清晰了,而他的身體就跟我在黑暗中觸摸到的一樣,非常性感...
 
「你幹嘛!」他驚呼「不怕對面看到嗎!」
 
我靠近他,從他的下巴吻上他的唇「大帥哥!我們繼續,對面的王媽媽不會看到我們的...」(其實對面姓啥名誰我根本不知道...)
 
而且為什麼我們老是覺得自己大明星,走到哪裡都覺得有瘋狂狗仔要跟拍我們的一舉一動?
 
「你瘋了! 把窗簾拉上!」他看著我
 
「怕了嗎? 膽小鬼!」我用聲音挑釁他,用手挑釁他的腹部以下,他立刻有了反應
 
而且果然被激怒了,眉毛糾結皺在一起像燃燒的火焰「誰怕了!」
 
然後古箏和誦經的聲音消失了,野獸是聽不見這種聲音的
 
我清楚的很
 
送他出門的時候,他摸摸鼻子說:「我們下次再約?」
 
從來都是個貪心的人
 
其實我很想要下次再約、很想要再看見他、很想再摸著他的眉毛尾端,那裏有汗
 
「In your dream! Sweetie!」
 
他擺擺手微笑,我們簡單分手,跟所有的同志故事一樣普通平常
 
關上門的時候,隔壁的活動也剛好結束,兩位誦完經的僧侶看到我,神態莊嚴地對我一點頭,然後坐上她們黑的閃閃發亮的賓士車
 
我突然想起來
 
佛陀說過:如果一個人一點貪心都沒有,那他可以拿山一樣高的金子而不會有缺失
 
親愛的你回答我
 
在這個故事裡
 
貪心的是誰?
 
而我先承認我非常貪心,因為其實我不但記得他的臉,也記得他的名字
 

回應(1)

 
二郎2010/08/08 08:26 回應

 

這已經是專欄作家的水平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寶】 的頭像
    【寶寶】

    天堂寶寶【靈蔭堂 陰界靈體俱樂部】拜鬼 人之常情 事之常理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