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稻仔尾"請笑納
2010/10/01 03:50

2010/09/25 20:32:50

寶靈姐:

晚安,真不好意思.百忙之中來打擾您.事情是這樣的.從我寫扶持這篇文章開始.回來剛好看到日期.驚覺竟然是七天.9/17-9-25

這七天當中.發生了一些事情.一直到剛剛下班發生的事情之前 我才非常確定.是小妹們有事情要提醒我吧.可惜我這笨姐姐.看起來聰明.對於自己的事情就是很迷糊很遲鈍.

不過如果看到黑影就開槍的話..總覺得好像不是一個好的供奉人..而且也太麻煩寶靈姐了...雖然有時候頓到我也很想敲我自己啦>M<||

狀況一:最初應該是從扶持開始.隱約好像覺得有什麼.但是也說不上來那是什麼.好跟不好.不會講..

狀況二:隔不到兩天.放假在家..在電腦桌前面.小妹們的供桌旁邊的電腦椅旁又給他再次跌倒一次.一樣沒事情哩..

狀況三:前天晚上.買大概兩個月還很新的項鍊(裝飾品)晚上開車的時候就這樣給他斷掉了.不過是鍊子頭壞掉.不是整串.掉一地(可能是知道我很喜歡這項鍊@@?)還能整串收起

狀況四:今天早上走路的時候.一台機車撞了上來.所幸車速不快..一樣沒事情..整棵好好...

ㄟ....不過八成可能是我太沒有感覺的關係...下午下班就連續來一個

狀況五:要下班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看到同事在旁邊還會踩到他的腳..而且還在空中揮舞了好幾下..差點撞上牆壁..結果也是有驚無險的回來戰好....不過這下再笨好像也清楚了..心底直直一個念頭..問寶姐~!!

回家路上想了這陣子好像意外特多..但是都有驚無險.逢凶化吉..像是提示什麼一樣..但是也沒有夢境..(好吃好睡耶..)可是說真的..因為也沒這樣過..不知道該怎麼問起..回家看著小妹金身..只好把這千頭萬緒化為文字.求教寶姐了~!!

不知道能麻煩寶靈姐嗎?還是說 只是剛好最近比較要小心而已 沒事的?!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這樣麻煩您~!!

 
 
 
寶寶2010/09/26 12:52回覆

我覺得還好,,都是你自己不小心,,罩子放亮一點。
 


2010/09/30 15:33:49

sorry!!打擾一下..

中午時睡午覺.夢到很怪的情景.

夢中只有3尊金身成三角排列-前頭是古老靈-後方是紅身及銀身靈童(應該是)..整個周圍是很明亮的室內(沒注意到有其它景物)

接著我發現2個蛋型的蠟燭(香芬那種-可是現實世界我並沒在用)息滅.我想點燃但想說先等週邊的蠟降溫再說..

接著就發生一疊像是九金的紙很厚大一片掉下來,蓋在古老靈的身上.然後燃燒了起來!!我大驚.趕快徒手拿開.發現金身毫髮無傷,後來就睡的很沉..接著突然想要起床但身體無法動..我就心理想著請陰君快幫我.嘴裡也唸著靈體來救我ㄚ(但只能發出嗚嗚ㄚ阿的聲音..幾秒後四支就漸漸能動了..接著整個清醒精神很好!!

沒多久公司同仁就打電話找我有事...時間都配合的剛剛好!!

想請教您..是靈體要警示我什麼嗎 ?

我幾乎沒夢到過靈體金身.這次是頭次.而且是3位靈童-順序也很奇特.前頭古老靈.後面2位靈童.

最近晚上都失眠,昨晚吃安眠藥入睡.

最近除了開了股票戶.昨天購入生平第一張股票.沒作什特別的事..

也不知跟我兒子有沒有關.因為我會特別請陰君&古老靈照顧我兒子.(可是這次陰君沒在夢裡)

麻煩您了!!

PS.我現在感覺一股磁場在身邊.應該是祂們跑來看我PO文.哈
 

 

寶寶2010/10/01 02:07回覆

呵呵,寶寶 我本不想表示意見,但你供的古老靈認為你沒顧及到祂們在我靈蔭堂立足的顏面,,

不動產業界有一句是說"斬稻仔尾"

阿西illusion 你呢罩子沒放亮,你應該要去跟富山檀香問才對,,

http://blog.yam.com/zxc122199/article/70855090

有時候你是出自好意,但無形中已枴到靈體的犒賞加菜金,,

你們供奉人來問事情(作夢..等等),有時候寶寶我必須麻煩靈蔭堂的靈體幫忙回覆你們,,但靈蔭堂的靈體反問寶寶我為什麼要管人家的閒事,畢竟你們供奉人沒有供奉我靈蔭堂的靈體,又你們供奉人問完事情很少會說句謝字,寶寶 我不能常常要求祂們幫忙回覆你們一些無關的瑣事,

所以寶寶 我呢就因為某些供奉人不會選購紙錢而傷腦筋,那我就po上紙錢、衣服給網友購買,,這些的盈餘寶寶 我就跟靈蔭堂的靈體說當作是回覆供奉人哩哩叩叩問題的犒賞加菜金,,請祂們笑納幫忙一下其他供奉人,,這樣有來有去才不會失禮,,

但一直以來你的發問率最高,卻來留那段回應實在不妥,寶寶我也不會說你這樣不對,對不對就讓你供奉的靈體去對你表示意見,這樣也好,寶寶 我也不想再為你們的事情(作夢..等等)麻煩我自己供奉的靈體。
 

 

2010/10/01 11:14:53

謝謝您的解惑!!

很抱歉,因為我自己個性太過熱心雞婆了,導致造成這種後果,,我會回去跟靈體道歉.

也麻煩您幫我跟靈蔭堂的靈體轉達我的萬分歉意.我真的沒惡意或是在作生意..

多次發問打擾您與靈蔭堂的靈體,真的非常抱歉!!

再次謝謝您與眾靈體的協助與幫忙!!
 

 

寶寶2010/10/01 16:28回覆

我也不是經營金鋪的,紙錢是被網友問到煩了我才PO上拍賣,從以前到現在每尊金身的書面說明,寶寶 我一定教每一位供奉人就近在附近的金鋪買紙錢之類的物品,,這種事寶寶我講出來是本份事,但由你來講就不對,因為身份立場不同,在你看來這是小事一件,但靈體的判斷基準不是這樣,,你這樣的行為就如同在我靈蔭堂的香爐倒插香柱,,你可以想像那是代表什麼,,是登門挑戰污辱之意,好比你去墳場對著眾墳大罵 : 幹X娘。

你還記得你之前還在笑那個黎三小"香爐插劍",,沒錯,香爐是用於表達敬意插香柱之用,一旦"香爐插劍",或是"倒插香柱",那就表示大大不敬,,走著瞧的意思。

 

 

2010/10/01 16:42:31

謝謝您的教誨..我學到了!!

人對靈界有時真的太無知了,我的失誤希望能得到靈界的諒解!!

非常抱歉!!
 

 

寶寶2010/10/01 16:49回覆

從以前到現在,你的優點就是肯謙虛的學習,,不怕犯錯,錯誤是很有效用的學習。

 


回應(2)

 
真夜2010/10/02 10:19 回應

P.S 可能也是太久沒被電1下皮討癢~~||誰叫我太喜歡您的開示了.簡潔有力又直搗核心..再次感謝+鞠躬陪個禮>M<


 
真夜2010/10/02 10:05 回應

  不好意思啦寶靈姐 上次這樣麻煩您跟靈體們 可能迷糊指數上升了才會那時候想太多 其實問完隔天上班也覺得挺平靜 . 所以當下真不好意思這樣麻煩您們(因為祢們超忙了)非常謝謝也再次跟您們說一下SORRY~~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