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身固定壓條很重要 (2)
2010/04/17 16:06


 

寄件者: f680611@yahoo.com.tw
主旨: 你好,請問ㄧ下
收件者: "天堂寶寶" zxc122199@yahoo.com.tw
日期: 2010年4月17日,六,下午3:37

你好,今天我在換水時候
因為手拿托盤,站起來時候,重心不穩(因為我是用和式桌)
居然撞到轉移女魂的金身
基本上,金身沒什麼
只是他手上有個像手環的墬子掉了
剛剛已經用老虎鉗把墬子扣好(墬子上的銅環掉了)
然後上香和女魂道歉,希望他見諒
請問這樣子可以嗎?謝謝
 

回覆 :

一定是沒使用金身固定壓條吧!
http://blog.yam.com/zxc122199/article/70836733
還好金身無損傷,瓶有重新掛上就可以了,還是掛上壓條比較保險,金身無損就沒關係,沒事了。

 

 

 
寄件者: f680611@yahoo.com.tw
主旨: RE: 你好,請問ㄧ下
收件者: "天堂寶寶" zxc122199@yahoo.com.tw
日期: 2010年4月17日,六,下午7:58
 
我有用膠條,不過換水和換貢品時候
想順便擦一下桌子,就把金身們先移位
好方便擦桌子
誰知道腳一站起來就敲到桌子
今天ㄧ直在想這件事情
聽你的回覆,總算鬆口氣說
謝謝啦~
 
 
回覆 : 那近期對外若有遇到困難的事就稍退讓一步,來日再收獲。
 
 
 

 

寄件者:  f680611@yahoo.com.tw
主旨: RE: 你好,請問ㄧ下
收件者: "天堂寶寶" zxc122199@yahoo.com.tw
日期: 2010年4月23日,五,上午12:23

你好,上星期不小心撞翻轉移女魂
你說:對外若有遇到困難的事就稍退讓一步,來日再收獲
當時候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但想反正順其自然
不過我這星期真的很倒楣
ㄧ堆不大不小的倒楣事情,昨天好好的停好車子
回來時候,不知道誰撞倒我的機車,把我的照後鏡給摔壞
剛剛下班回家,差點出車禍
通常晚上11點後,每次遇到紅燈我都會停在中線
因為外線的車子覺紅燈右轉是理所當然
停在外側道,都會被人按喇叭
結果,剛剛回家路上因為下雨,我整個競片都是水
所以騎慢慢的
然後我看到紅燈於是在中線停下來
誰知道後面ㄧ陣喇叭聲
有個拖板車紅燈不停的,被迫往外線和中線中間移動
誰知道有個車硬從外線超車紅燈右轉(本來外線車都在紅燈右轉,他從外線和中線間硬轉)
偏偏從我壞掉照後鏡那邊轉,所以沒看到他,差點就被他撞
於是緊急煞車,但是天雨路滑,ㄧ整個打滑差點翻車
還好我左腳硬是撐起來,然後拖板車就從我旁邊不到2~3公分穿過(闖紅燈)
如果我翻車,拖板車速度絕對來不及煞車
雖然有整支左腳扭傷,但是至少保住性命
真的有撿回ㄧ命感覺,整個人出了ㄧ身冷汗
請問那次不小心撞倒轉移女魂指的是這事情嗎?
真的有撿回ㄧ條命感覺,後天回台北要好好謝謝靈體們的保佑
 

回覆 : 您好~至今含你在內已有2位老網友因【人為因素不小心將靈體金身推倒】的情況,這是靈體一種訊息的告知,上次寶寶我也是向老網友NEO提醒如下2個網址內容
 
 
你們供奉人誠懇對待靈體,,靈體則護供奉人在看不見的地方,,金身就是代表靈體,所以金身是靈體的重要之物,正常情況下金身因供奉人不小心碰撞而倒下,這是靈體得知供奉人會有比較嚴重的人身傷害事件即將發生,若供奉人與靈體之間有著相惜的交情存在,靈體會盡力為供奉人脫險,但這樣的協助行為對靈體會造成相當程度的傷害,所以金身會先因供奉人而倒下(因為這是供奉人命中早已註但未定之事,一旦插手即是代表替你承受下來),,
 
當寶寶我得知你原先有上壓條卻在整潔供桌才取下壓條,不小心撞倒移轉姑娘的金身,這就是靈體有事在警示你,而寶寶我所能得知的範圍有限,寶寶我僅能知道你近期會遇到困難的事【但不確定是何事,只知道你要退讓一步,才能保有以後的一切】,所以那天才回覆您  【近期對外若有遇到困難的事就稍退讓一步,來日再收獲】,沒想到居然是遇到生死存亡的事情,,
 
靈體對於這種事情的提點只能暗示,不能講明,明講出來反而會斷了護你脫險的機會,,
 
今日由您來信告知此事,寶寶我推廣靈體金身所受到的攻擊,這一切都值得了,,
 
雖然您大關已過,後續時運恐會有所滯留一段時日而不通,畢竟保命為要,留得青山在其他勿計較,祝福您以及我那些靈界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