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 小勇啟靈
2010/08/21 00:07

小勇啟靈
2010/08/20 11:54


歡迎小勇^^

 

先感謝寶寶姐和前輩們分享心得,讓我啟靈時有個依據。(雖然啟靈時依然手忙腳亂@@)

 

過程中就屬燒金紙最累了人,燒了一個多小時(份量很多),金爐沒在冒煙時我才趕緊收收睡覺...

不過後來想想,應該等金爐沒溫度時再收...抱歉啦~土地公爺爺和小勇還有好兄弟們。

PS.下午跟金鋪老闆說我要買土地金(老闆給我小福金,應該是正確的).四方金各3支+更衣白銀一捆,沒想到這樣的分量竟然塞滿一整箱...
有點懷疑份量是不是有誤,不過也沒關係,多的就請小勇招待其他好兄弟囉。

 

想對小勇說個悄悄話:

胖胖哥哥房間亂亂髒髒的,穿衣服邋塌,平常又懶的又粗心健忘,希望你別嫌棄我QAQ...

希望你在這能住的舒適過的開心^^。

 

後記:我現在只有手機的相機來拍照,應該不太清楚,先抱歉囉,要是能借到相機再補上清楚點的。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6C2rpgCIFQWCkWjKgPf4/article?mid=9

 


回應(2)

 
胖胖2010/08/21 08:24 回應

謝謝 illusion 大大的貼心建議^^

台中中港路離我這有一段距離啊...不過有機會就會去看看~因為我這還是鄉下,目前金鋪還沒被環保金攻陷(哈)。我這邊的確還沒有看到九金銀這些南部的紙錢呢。
 

 

天堂門靈蔭派鬼見歡【寶寶】2010/08/21 16:11回覆

啟靈不一定要燒紙錢。

 

illusion2010/08/21 01:30 回應

四方金--可見您在中部唷!!

您可到中港路&中港通商大樓對面-很大間的富山檀香去買-那家金紙超齊全也最便宜(全球都有店還有網站可查)-真的是要什有什(但香跟服裝還是比不上寶寶賣場的好)

要買跟寶寶賣的一樣的更衣白錢-去那家有賣一大件的...因為古早紙現在台中很難買到(都是賣環保紙或印藍綠色那種)

我有跟那家定了貨--因為他說只有我跟一位老師會買這種古早款..所以特別要準備---您如有需要.他們月底會進5件.

九金九銀那裏也都有..停車很方便的!!我都停門口直接推車到後車廂放.

以上不是打廣告... 是雞婆提供給中部要找九金九銀&古紙更衣白錢的朋友們方便去買...之前也找很久都找不到跟寶寶賣的一樣.

跟寶寶版主說聲sorry!!

沒給您+姊字..是怕以我的年紀會把您叫老了...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